走进科技馆感受科技魅力

“遵报小记者”科技馆之行

为进一步激发我市青少年学生热爱科学、崇尚科学的精神。六一活动周,“都市采风”主题活动遵报小记者们“走进科技馆,感受科学魅力”。此次活动遵义市科技馆为“遵报小记者们”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,让孩子们在实践中学会用眼“看”,用耳“听”,用脑“想”,用嘴“讲”,不是走马观花,而是亲自实践,希望借此活动为孩子们打开一扇科学之门。

首先由辅导员老师带领“小记者们”进行了展厅参观并伴随展品原理、正确操作的讲解以及限时展品的体验,在这个过程中让他们对科技展品有更深的认识,也更加深刻的感受科技的魅力。

在参观期间,他们还观看了4D特效电影,沉浸式的体验了科技带来的神奇。

科普小课堂环节,课堂上蜻蜓队长老师带领“小记者们”走进宇宙,认识并了解了八大行星的相关知识,同学们听得津津有味,通过这次研学小课堂,相信大家对八大行星一定会有一个新的认识。

科学表演秀环节,蜻蜓队长和妮露老师用表演穿插实验的方式将科学的神奇展现在“小记者们”面前,希望能够借此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好奇心,并积极的去探索、研究。


此次活动以“走进科技馆、感受科学魅力”为载体,让“遵报小记者们”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,体验科技带来的快乐与意义。也期望能够激发他们对科学的兴趣和热爱。

精彩

扫码关